唐登杰到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2 10:26:25

 弘扬革命传统 践行初心使命

 唐登杰到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1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唐登杰以普通党员身份来到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加所在的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历史,接受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仔细观看《红色福建》展陈后,唐登杰与支部党员一起,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进行座谈交流,深入思考和讨论“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等问题。

 唐登杰在座谈中说,守初心是一辈子的事,践初心永远在路上。开展主题教育,要注重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从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带着深厚的感情和责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要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把共产党员鲜红的旗帜树在岗位上,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对标楷模、无私奉献,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