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区直机关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7-10 11:43:53

 近日,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平潭区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共有四个议程:1.观看党的理论教育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之“举旗定向”;2.观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影像资料片;3.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最后由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向党旗庄严宣誓。

 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心灵再次受到了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牢记自己的神圣使命。在新的历史时期要与时俱进,在改革发展的新形式下,坚定理想信念,以忠诚、敬业、拼搏、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到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开放开发中。(平潭区直机关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