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联开展“共建•共育”红色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7-10 11:39:2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建共建成效,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根植爱国爱党爱军情怀,合力推动青少年健康成长,7月4日,福建省文联机关党委及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鼓楼区洪山镇兴园社区党委积极依托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古田会议90周年红色文化展”红色教育资源,联合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共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观展活动。

 省文联机关及兴园社区部分党员、省文联干部职工子女及兴园社区部分青少年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及未成年子女,仔细聆听讲解员解说,认真观看图文资料,详细学习了解古田会议经过及相关历史背景,切身感受古田会议的丰功伟绩,从“古田会议”这一红色历史片断中细细品味革命前辈们坚守初心、追求真理等红色文化,为党员及未成年子女注入红色血液,坚定“四个自信”,激发努力争当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热情。(省文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