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7-10 11:30:16

 根据省社科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各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聚焦省委十届八次全会提出的“六个新突破”,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看望文艺界社科界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1日、24日,省社科联分两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各处室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主题逐一作了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下一步要深入一线、了解民意、研究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思路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落地、落小落细,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省社科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