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各党支部开展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7-10 11:08: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省残联各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守初心担使命”为题开展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

 6月18日,在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邵旭的带领下,机关全体党员在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厅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深切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6月28日下午,省残联康复部、省康复中心、省辅具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辈 重温光荣历史

 6月28日下午,省残联机关党委、组织人事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林则徐纪念馆参观学习,共同缅怀、重温这位历史先贤的修身之道、为政之道,传承其“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优秀品格,从中汲取养分,真正成长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期好干部。

 6月28日下午,省残联维权发展部联合教育就业部党支部、就业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纪念“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前往福州市委旧址和勤廉馆参观学习。从王仁堪、林则徐、王荷波、萨镇冰、廖鸿荃、陈襄等23位历史名人的勤廉事迹、廉政楹联及格言警句中接受廉政教育,感受精神洗礼。

 6月28日下午,省残联康复部联合省康复中心党支部、省辅具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进一步引导教育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7月1日,省残联办公室、宣传文体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林觉民故居参观学习,并参观了省直机关“我和我的祖国”书画摄影作品展。融艺术性与思想性于一体,风格多样、创意新颖的书画摄影作品,充分体现了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对人民的无限深情。

 开展主题研讨 表达对党忠诚

 7月2日上午,省体管中心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研讨党日活动。16位党员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干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党员们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学深悟透,在深入研讨与思考中,重新找回初心、重塑初心,进而更好地践行初心,真正把初心使命刻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同时,党员们还观看了《从井冈山到闽西》专题片。(省残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