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办公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7-10 11:06:21

 近日,省委办公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并交流研讨。厅领导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牢记为民宗旨”三个专题导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篇目,福建师范大学郑又贤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专题辅导讲座。因公务外出未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同志,利用晚上时间集中补课,缺多少时间补多少时间。

 大家表示,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途径,学深悟透才能全面准确把握新思想的真谛真义、思想精华。要深入领会新思想的理论特色和内在要求,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全面学系统学,理解掌握其内在逻辑,准确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新思想与办公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自身岗位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对表对标,及时校准偏,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实际成果。(省委办公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