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社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7-10 11:02:55

 为扎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7日上午,福建社会科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班子成员、处以上干部和支部书记等一行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档案文献展主要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一共展出230多份档案文献资料,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在现场教学活动中,大家一边仔细观看一幅幅珍贵档案资料,一边认真听讲解员解说,还不时与讲解员交流询问,现场学习气氛浓厚。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英雄壮举,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有收获、政治受洗礼。要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到的先烈精神转化为推动科研工作前进的动力,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应有的贡献。

 参观结束后,陈祥健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福建社科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