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7-10 10:59:18

 近日,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主动担当作为、牢记为民宗旨、严明纪律规矩等6个专题开展专题研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达德主持研讨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单位和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子曦、副组长汤俊生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林义良,党委副书记杨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彬,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陈逢淮,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强,分别作了题为“牢记为民宗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加强政治建设,做好集团党建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做好主题出版”“主动担当作为,做好财务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建设高质量文化阵地”“严明纪律规矩,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的专题发言。

 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子曦对本次专题学习研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这是一次较高水平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为指导,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17年实践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特别是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行学习交流,联系党的革命传统、红色基因和新华精神开展研讨,思想认识和精神境界得到进一步提升。这是一次以学促实的学习研讨,大家坚持以推进集团改革发展为关键点,深入思考如何通过主题教育促进领导干部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将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大课堂、大战场,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贡献。这是一次树立标杆作用的学习研讨,班子成员自觉按照中央和省委“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点”的要求,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就如何担当作为谈了思路和举措,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很好地联系起来,为集团各级领导干部开展主题教育起到示范表率作用。(海峡出版发行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