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党校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7-02 11:05:05

活动现场 省直党校供图

 2019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当此之时,省直党校组织第77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和第6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有新中国》、朗诵《你,是共产党人》诗歌等活动,学员反映: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重温入党誓词,更牢牢记住了共产党人为了这个初心使命的责任与担当;通过颂读传唱,更唱响了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增强了作为共产党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今年以来,省直党校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礼赞新中国、奋进新福建”主题,探索尝试创新教学课堂,组织主体班学员开展“微型党课大家讲”,到省档案馆现场教学,开辟艺术党课传承传统文化,组织学员每天开展经典颂读、经典传唱等系列活动。(省直党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