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诗歌会

来源:东南网 发布时间:2019-07-02 11:02:02

 7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永向党·牢记使命新作为”诗歌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琪玉,副主任吴洪芹、檀云坤在现场观看了诗歌会。

 诗歌会分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砥砺前行三个篇章,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以诗朗诵、合唱和吉他弹唱等方式,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伟大的祖国、歌颂改革开放,赞美新福建,表达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决心和豪情。

 大家表示,红色经典诗歌的独特感染力、震撼力,让人在回顾红色历史、歌颂革命先辈丰功伟绩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