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7-02 10:25:31

 6月28日,漳平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动员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形成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强大合力。市委书记陈论生在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勇主持会议。

 “七一”建党节将至,陈论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条战线上辛勤工作的广大党员干部、党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说,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围绕“铁心抓项目,奋力促发展”工作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持续探索党建新模式,有力推动我市党建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市委陈论生书记强调,一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定不移永远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各级决策部署在漳平落地生根。二要不忘初心为人民。要从为漳平的事业负责、为漳平人民福祉负责的角度出发,主动深入基层一线,扎实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要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为全市党员干部作出示范表率。三要牢记使命抓发展。结合“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围绕“四平台六产业两景区”产业发展布局,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对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和龙岩市委部署要求,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进新漳平建设的实际成果,奋力谱写新时代富强精美幸福新漳平建设新篇章。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勇要求,各基层党委要将此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各党支部和每个党员,激励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为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作出更大贡献。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庆祝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上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对全市党建目标管理考评获奖的六个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及市直机关党组织六个党委(党工委)、十五个党(总)支部进行表彰。通报表扬了2018—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员“红土先锋服务标兵”等。(漳平市直机关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