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6-26 11:11:50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6月21日,省科技厅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陈秋立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的专题党课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伯德同志主持报告会。厅领导,厅机关、驻厅纪检组全体干部,在榕厅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秋立同志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怎么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问题,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方法措施和党员干部肩负的职责使命。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旁征博引、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进一步激励引导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奋斗精神,以实际工作成效助推我省创新型省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省科技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