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影视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6-26 11:09:54

 6月20日晚上,省广播影视集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万里一行到会指导,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曾祥辉主持研讨会,集团领导刘宜民、朱则辉、刘毅、杨国和,集团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研讨。

 围绕研讨会主题“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曾祥辉、朱则辉、刘毅、李明俤、王振宇、田继芳、林栋、张忠翔、刘秀敏逐一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忠实践行新闻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为福建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目标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万里作点评讲话。他对省广播影视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要深刻领会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以学促行,领导引学,切实让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省广播影视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