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6-26 11:02:29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省社科联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6月17日,省社科联分别邀请了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李永杰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省委党校沈君彬副教授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专题讲座。党组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李永杰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几个问题和全面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三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沈君彬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精神实质、基本内涵和政策具象四个角度展开讲解。两位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对省社科联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起到了很好的启发和促进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省社科联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在认真抓好党员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开展为期两周的集中学习,安排专家辅导讲座、专题交流研讨、先进典型教育等学习教育活动,列出详细时间安排、学习内容、步骤方法和落实措施,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实现新进步,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上达到新高度,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省社科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