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共产党领导力论坛举行

来源:东南网 发布时间:2019-06-24 11:03:39

6月22日,第二届中国共产党领导力论坛在中共福建省委党校举行。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福建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福建行政学院院长杨贤金出席论坛并讲话。

谢春涛对中国共产党执政70年的基本经验和规律进行了深入分析。他说,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会取得这样大的成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最深刻的经验总结。十八大以来,党经受了革命性锻造,党的面貌焕然一新,我们这个党越来越有能力肩负起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杨贤金说,此次论坛以“中国共产党执政70年治国理政经验和领导规律”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研究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经验和执政规律,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科学的理论研究,为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努力形成一批富有福建特色、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

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等作了主旨发言。本次论坛由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中共福建省委党校联合主办,全国1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