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调度会召开

来源:吉林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24 09:58:08

  6月20日下午,吉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有关精神,提出吉林省加强督促指导工作的有关建议。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萍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主题教育正式启动以来,省委巡回指导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迅速进入角色,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沟通、密切协作、统筹安排,切实加强指导,以优良的工作作风为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好省委赋予的政治责任,深刻领会抓好主题教育的重要责任。要进一步落实从严要求,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指导把关,始终盯紧抓实学习教育、抓实调查研究、抓实检视问题、抓实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发挥职责作用,强化督促指导,强化统筹协调,强化宣传引导,强化务实作风,切实保证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会上,省委主题教育第1巡回指导组组长马俊清,第2巡回指导组组长房俐,第3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申学,第4巡回指导组组长包秦,第5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兆宇,第7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玉新,第9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兴海汇报了工作情况,其他巡回指导组作了书面汇报。

  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负责同志,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各组组长和副组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