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9-06-21 10:46:21

       6月19日,由中共宁夏区委党校、宁夏行政学院、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宁夏文化馆承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演出走进自治区党校,为全体教职工、主体班次学员300余人带来一场凝心聚力的精彩演出。

演出现场

  自治区文旅厅从全区精心遴选出配乐诗朗诵、宁夏小曲、二胡、秦腔等12个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优秀文艺作品,歌唱祖国繁荣富强,展示宁夏地方特色。来自全区各地的200余名优秀演员同台献艺、表达初心。

现场秦腔表演

  女声独唱《美丽的中国我爱你》、配乐诗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了共产党员炽热真诚的初心,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合唱《国家》《不忘初心》以及二胡独奏《战马奔腾》等节目精彩纷呈。

现场文艺演出

  通过精彩文艺演出、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与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等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了文化构筑人民灵魂、引领时代风尚的重要作用;彰显了宁夏文化和旅游事业融合发展的新举措,对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