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6-18 12:20:50

       福建机关党建网讯 6月6日下午,省委网信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于伟国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省委网信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委网信办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许守尧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网信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标对表对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从严从实、求真务实,努力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强调,省委网信办要围绕省委确定的“新时代新福建新作为”实践载体,全面落实“四个贯穿始终”的重点措施,突出特色、聚焦发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提高主题教育成效;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网上氛围;力戒形式主义,立足实际务求实效;坚持统筹谋划,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主题教育。

       省委第3巡回指导组组长何小敏同志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省委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