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多措并举浓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6-14 12:29:01

       省统计局采取多项措施,营造浓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一是进行广泛的宣传发动,使主题教育深入人心。

       6月6日下午,省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副处以上干部、离退休干部代表和全体党员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张国旺作了动员部署,省委第14巡回指导组林晓峰组长到会并讲话;二是制作专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网页,作为主题教育的主阵地。在局政务信息网和机关党建网醒目位置编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链接主题教育专题网页,内设上级精神、工作动态、方案计划、学习交流、他山之石等栏目,使之成为主题教育宣传的窗口和主阵地;三是倡导佩戴党徽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在主题教育期间佩戴党徽,唤醒党员意识,使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约束自己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是依托统计局外网和“福建统计”微信公众号,及时宣传报导我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五是悬挂主题教育标识标语及宣传展板,推动主题教育入心入脑。制作主题教育专题展板、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制作纪念标识,悬挂显著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