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播影视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福建机关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9-06-12 17:11:31

会议现场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供图

       6月5日下午,省广播影视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万里、副组长陈春禹到位指导,集团领导曾祥辉、刘宜民、朱则辉、刘毅、杨国和,各部门、单位班子成员,集团本部正科级以上干部,集团直属党支部委员出席会议。

       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曾祥辉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报告。他指出,一要不折不扣,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主题教育;二要不遗余力,落实工作安排,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推动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要有一以贯之的热度,调查研究要有一丝不苟的态度,检视问题要有一针见血的锐度,整改落实要有一往无前的气度;三要不辱使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优良的学风、过硬的作风、清朗的政风保障主题教育。领导要带头,切实扛起主体责任。要做好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报道工作。要把主题教育同集团“四台”建设、机制体制改革、融媒体工作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打造新型主流媒体集团的发展动力和实际成果。

       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陈万里在会上讲话,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主题教育,要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认真抓好主题教育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供稿)